close

「生命花園」在東方稱為「元辰宮」生活在第三度空間內~ 我們居住的地方是我們物質化的實像呈現而超越第三度空間外~ 靈魂居留的次元同樣也有相似的表達不論是稱之為「生命花園」或是「元辰宮」簡易的來說這趟生命花園自我療癒之旅 就是由幸運女神事務所帶領個案去參觀個案本身自己內在靈魂所居住的地方察覺是否有所不足的地方再進一步的調整它幸運女神事務所可以幫助個案調整個人的福祿、運勢、財運、桃花、個性、體質狀態與清除負面能量幸運女神事務所亦能協助個案改善象徵運勢的大廳、親密關係的臥房、財富的廚房等的情況世界上沒有一步登天的捷徑但卻有無數通向幸福的道路你想改變困境嗎?你想幫助自己嗎?你想達成夢想嗎?內心想一百遍,不如一次親身體驗【幸運女神事務所】提供專業塔羅占星、紫微八字、風水,清理負面能量。擺脫傳統宿命迷思,以神祕的塔羅牌與生命花園-元神宮帶領你進入奇妙境界,並且解讀心中的各種困惑,讓你能更加了解自已,並開拓視野,給自已未來多一個選擇的方向!在一片和煦的陽光中,走在平坦的柏油路上,看見兩旁約兩公尺的樹木與草原,四周散發著淡淡的花香。遠方綿延著山巒,再往前走前方有一棟兩層樓高的洋房,是木造與石塊交砌而成的建築。

 


 

因為我在我的廚房裡看不到我的柴火......@@所以我站在房門口看了看外面,大概是像圖片這樣, 怕你們看不懂,所以我畫了一個假想的屋內客廳和屋外個前院。 竟然很有趣的是,我一開始進來屋子沒發現左邊有大樹, 直到我要離開了,往外看,才發現原來右邊有大樹。 我的大樹長得像榕樹類的,粗粗的樹幹,高大的樣子,好像可以這遮蔭那樣。 樹下有一綑柴,滿大綑的,但是只有一綑。 旁邊有個白鐵製的小水桶,裡面有約8~9分滿的水,挺乾淨的。09.JPG 而中間遠方就是一開始看見的籬笆,門口上方竟然有小屋簷, 可是我當初一開始來的時候其實也沒發現。直到我最後走出去到籬笆門口的時候,才發現門口又上方有個小木頭牌子,應該是我的門牌吧!我要離開的時候天色卻彷彿像一般往常的下午,跟我一開始來看的時候天色又不一樣了@@ 後記 道荷老師的帶領下,我觀看我的元辰宮之旅非常有趣, 這樣潛意識的旅遊,更發現了更多的自己,感謝道荷老師這麼好的催眠師, 讓我「安全的出門,平安的回家」。


 

接著出現的是我最熟悉的黑畫面, 約莫幾秒後,中間出現了一道白光,會在中心點原地繞啊繞啊繞, 時而遠時而近,然後帶了一點紫光。我對這畫面很熟悉,因為我從小到大常常一閉上眼就會有這種畫面@@"這紫白光畫面會像是windows在loading時那樣,在螢幕中心點出現一個燈泡,繞啊繞繞啊繞~後來經由的帶領,左上角出現朦朧的白光畫面,開始覆蓋原來的黑, 而中心點的白光開始放大,與左上角的朦朧白光做結合,而道荷老師推了我一下後,下一秒我幾乎就到達了元辰宮門口~我不知道我怎麼到達的,只知道下一秒,元辰宮有如撥雲見日,就有個像房子的畫面出現在我面前了!當我在見到我的元辰宮的畫面時,我人站在圍籬笆的入口處,直覺就是那遠遠的地方的房子是我的家吧!籬笆是細細的竹子做的,有茶紅色的長方形花盆兩個,在圍籬笆入口的兩側。我感到我眼前這前院好大片@@"房子好小一個..又想想庭院這麼大,幾乎是廣場,那房子該也要大吧?!後進了屋子才發現其實還.............真小=.,=背景彷彿接近傍晚,房子的右後方還見得到一點淡淡暈黃的夕陽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元辰宮
    全站熱搜

    mars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