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兩次後我更不安了,似乎真的有什麼東西在阻止我處理這件事。 到了第三次,我在淨身洗澡的時候,忽然一陣噁心感湧上胸口,我毫無預警的吐了,而且暈眩感沒有停止。我急忙衝出浴室,拿著昨天剛寄到的命玄的平安符攢在手中,才感覺稍微好一點。我急忙將平安符掛在身上,穿好衣服,飛也似的衝到那間廟裡。 我一到廟裡,忽然止不住暈眩,跌坐在地上。廟方急忙開壇起儀式。隨著儀式的進行,我感覺身體裡的東西好像在慢慢退去。 拜拜,行香,廟裡祈福元辰宮儀式完成後,我頓時感覺很不一樣,具體不知道該怎麼說,只是覺得負面能量都消失了,不再像以前那樣纏著我,就像是一個很久沒洗澡的人忽然將身上的髒東西都洗掉那樣。 離開宮廟後,阿強確實好了許多,整個人不像過去那麼灰暗,小孩病好了、工作清白了,連前妻都有復合的可能。 我跟阿強那時都沒想到,有些東西只是隱藏起來了,藏到靈魂深處,發作的時候打了我跟阿強一個措手不及,險些讓阿強喪命,而下符的人,更是讓我們意想不到。

 


 

我沒看見哪裡破洞,可是總有股霉味.............不是很喜歡~SENCE7道荷老師要我去看看我的房間, 在我進入房間之前,我的意識好像有點抗拒,所以我的情境一度有些模糊, 後來我想起了心經,所以我的情境才又清晰了起來。 我畫了一張有點走廊的走道,我站在門口看房間的透視圖。意外的是房間的燈光是亮黃色的,竟然比廳堂的昏暗來的光亮,我很意外@@左邊靠牆有矮矮三斗櫃,也是木頭茶色的,有上亮漆。(天啊!我到底多愛木頭茶色@@?)我明明就很討厭那個顏色.......老覺得暗暗的醜醜的啊@@我的床是大通鋪,鋪了薄薄的雙人床墊,有兩顆枕頭,上面罩著一個粉紅色蚊帳。 元辰宮右邊有個茶几般大小的桌子。整體來說很空曠。但是我有抗拒看房間的樣子,所以畫面一下子清晰一下子糊,而且我也沒多停留就去看廚房了!要我去看看我的廚房,我一度不知道怎麼去,後來道荷老師直接帶我去看,所以下一幕場景很快就到這裡了!想當然也是紅磚色的牆壁,燈荒依然昏暗......1.左起是水龍頭,我竟然有水龍頭!!!!!而且我很自動的去開了自來水~花啦花啦的~很充沛!!!!!2.左二是爐灶,爐灶的高度大概在我的腰臀位置,寬度是手稍微張開一點個寬度。爐火裡面的柴約有5~7根,正在燃燒,灶上面有一鍋乳白色的白瓷砂鍋,正在噗噗噗的炊煮。

 


 

再來到小宏的房間,是少見的古代廂房,床邊圍著紗簾,木板床上僅有棉被與抱枕,元辰宮有古式的銅鏡梳妝台,鏡內出現一套金白色清朝盔甲,衣櫥是現代的組合式衣櫃,裡面是一些簡單平常穿的衣服,房間窗外中庭種植著蘭花。隨著潛意識引導,來到一個窄小入口的地下室,裡面收藏著許多佛像、木雕的水月觀音與漢朝、清朝的古董,佛像都是密宗的銅像居多,這是小宏值得深入探索的潛意識秘境。到了廚房,舊式的大灶材火,米缸的米已很少且有點泛黃,要用水需到外面取井水使用,廚房出現了灶神,開口說會幫小宏添財祿,小宏也承諾初一十五供一碗湯圓來答謝灶神。來到後花園,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但沒有其他種植,小宏種了棵大榕樹,隨即榕樹旁出現一個兔子窩,開了一個高麗菜田,可以自種自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元辰宮
    全站熱搜

    mars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