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氣:元辰宮/元神宮長什麼樣子?絲雨老師:元辰宮/元神宮每個人不太一樣,現在有平房、洋房、別墅型......,不一定是傳統三合院的長相,有些神明廳是在樓上,另外有個佛堂。人氣:元辰宮/元神宮的格局代表什麼意思?絲雨老師:元辰宮/元神宮大廳,代表大運--遇見「守護神」、點福元燈、光明燈、延年燈(生命之火)。元辰宮/元神宮廚房,代表財運--補財庫、補來財、補財源燈。依照你不同的屬性迎財神--米:添米(掌管食祿);水:添水(掌管流通財)。元辰宮/元神宮臥房,代表感情--調整感情、婚姻狀態、與前世的連結、密道、催桃花、斬桃花、密室。元辰宮/元神宮花園,掌管招貴人、除小人、冤親債主、靈。元辰宮/元神宮本命花、樹,調整身體健康與脈輪通順。人氣:可以看他的元辰宮/元神宮嗎?絲雨老師:如果妳們這輩子有姻緣,正在交往,可以透過妳的元辰宮/元神宮主臥房去連到他的狀態。如果妳們是夫妻的話,當然是ok,一定是可以的。人氣:常遇到劈腿男,觀元辰宮/觀元神宮有幫助嗎?絲雨老師:在元辰宮/元神宮的臥房裡,可以看出你的感情觀,如果你常常遇到劈腿男,你的內在潛意識一定有什麼正面的動機吸引到這樣條件的人,而且養成了長期的信念,這個時候你可能要多微調幾次自己的潛意識,只要取得潛意識的同意和配合,美好姻緣才會來到。人氣:老公有外遇,小三還來嗆聲,觀元辰宮/觀元神宮可以幫忙嗎?絲雨老師:元辰宮/元神宮只能調整妳自己的內在,而不是別人的內在喔!如果妳的另一半想要維持幸福的婚姻關係,請妳們兩個人一起前來做微調,這樣效果才會比較快。所有的外在行為都有一個正向動機,這個時候與其譴責對方不忠,不如開誠佈公地協議進行改善,兩個人都有意願變好,妳們的關係才會變好。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妳想要先讓自己變好,當妳的潛意識願意去相信自己的時候,另一半對妳的態度也會有些改善。

 


 

因為我在我的廚房裡看不到我的柴火......@@所以我站在房門口看了看外面,大概是像圖片這樣, 怕你們看不懂,所以我畫了一個假想的屋內客廳和屋外個前院。 竟然很有趣的是,我一開始進來屋子沒發現左邊有大樹, 直到我要離開了,往外看,才發現原來右邊有大樹。 我的大樹長得像榕樹類的,粗粗的樹幹,高大的樣子,好像可以這遮蔭那樣。 樹下有一綑柴,滿大綑的,但是只有一綑。 旁邊有個白鐵製的小水桶,裡面有約8~9分滿的水,挺乾淨的。09.JPG 而中間遠方就是一開始看見的籬笆,門口上方竟然有小屋簷, 可是我當初一開始來的時候其實也沒發現。直到我最後走出去到籬笆門口的時候,才發現門口又上方有個小木頭牌子,應該是我的門牌吧!我要離開的時候天色卻彷彿像一般往常的下午,跟我一開始來看的時候天色又不一樣了@@ 後記 道荷老師的帶領下,我觀看我的元辰宮之旅非常有趣, 這樣潛意識的旅遊,更發現了更多的自己,感謝道荷老師這麼好的催眠師, 讓我「安全的出門,平安的回家」。


 

老師讓我把這張紙拿去化掉,事後詢問才知道那是被人給下了病符。 處理好生命花,再次回去看我的生命樹,總算看見有一隻蜜蜂姍姍來遲。 元辰宮的外觀 在從元辰宮離開之前,我們先回去神桌那裡跟守護神道別, 這時守護神的表情變了,原本是很誇張的笑臉,換上一張微笑的神情。 接下來我看見自己元辰宮的外觀,是有點歐式風格的小木屋, 周圍是一大片樹林,前方是非常遼闊的草原,整體感覺非常的大自然和心曠神怡呢!絲雨老師379.jpg觀元辰宮的事後顯化 我本身有肩頸痠痛的問題,但在觀完元辰宮的隔天一早醒來, 感覺整個身體非常輕鬆,肩膀不再緊繃,真的很神奇! 接下來又過沒多久,接案的稿量倍增,連帶的收入當然也有增加, 只是很奇怪的是,在觀完元辰宮滿一個月之際,原本合作一段時間的案主, 突然通知終止合作,我這才知道,原來元辰宮事後顯化不一定只有"增加", 還會有"減少",有點類似汰舊換新的意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元辰宮
    全站熱搜

    mars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