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一位客人阿強找上了老玄。在電話中,阿強的聲音透露出無限的疲憊及厭世,但又為了種種原因不得不撐下去,那種要死不活的聲音我光聽都累。 「老師,我覺得我真的很不順啊,又是離婚、家裡又有人去世,工作還背了一個大黑鍋。聽說你有在幫人洗元辰宮,可以幫我下去看看嗎?順便幫我整理下元辰樹,離婚後都是爛桃花啊。」阿強用死人般的聲音拜託我,他聽起來簡直怎樣都無所謂了,一副放棄人生的樣子。 「阿強是吧,聽起來你最近滿倒楣的,不如我們視訊一下,先聊聊,再看要怎麼處理好嗎?」 當視訊一開,嚇!滿頭黑氣,是祖先紛爭加被儀式衝煞順便被鬼上身嗎?一個人能倒楣成這樣還沒掛掉不簡單啊。我跟阿強約好時間地點,不過因為距離實在太遠,就先在線上替他算一下。奇怪的是,不管我怎麼算都沒有卦,我只好用靈通的方式,看看到底是怎樣。 不看還好,頭頂七寸釘、身纏黑蛇令、耳邊大鳴降、吊命五鬼倀。這是被下符下到極致啊!哪個夭壽背骨?這已經超過要人死的程度,根本吊著人家一條命在折磨,家破人亡妻離子散都還算正常,都到這種程度還能說什麼? 「呃……阿強啊,你都沒有去拜拜嗎?你這情形,都沒有找人幫忙過嗎?」 「有啊,可是宮廟一天到晚都說我被人下符,感覺根本是斂財,他們開的價格都很高,我也沒認識比較信任的法師或道士,朋友才介紹我來找你。」阿強振振有詞。 但問題是,你他X壓根就是被下符了啊!開高價也是正常,這麼難處理的東西,找別人也不會比較便宜。

 


 

因為我在我的廚房裡看不到我的柴火......@@所以我站在房門口看了看外面,大概是像圖片這樣, 怕你們看不懂,所以我畫了一個假想的屋內客廳和屋外個前院。 竟然很有趣的是,我一開始進來屋子沒發現左邊有大樹, 直到我要離開了,往外看,才發現原來右邊有大樹。 我的大樹長得像榕樹類的,粗粗的樹幹,高大的樣子,好像可以這遮蔭那樣。 樹下有一綑柴,滿大綑的,但是只有一綑。 旁邊有個白鐵製的小水桶,裡面有約8~9分滿的水,挺乾淨的。09.JPG 而中間遠方就是一開始看見的籬笆,門口上方竟然有小屋簷, 可是我當初一開始來的時候其實也沒發現。直到我最後走出去到籬笆門口的時候,才發現門口又上方有個小木頭牌子,應該是我的門牌吧!我要離開的時候天色卻彷彿像一般往常的下午,跟我一開始來看的時候天色又不一樣了@@ 後記 道荷老師的帶領下,我觀看我的元辰宮之旅非常有趣, 這樣潛意識的旅遊,更發現了更多的自己,感謝道荷老師這麼好的催眠師, 讓我「安全的出門,平安的回家」。


 

康先生在探生命本樹的時候發現樹的左側(看著樹,看者的左手邊,如果和樹站在同一邊,則為樹的右側)有發霉,潰爛的枝葉現象,調整後映證,康先生的右側相對應位置有急患疼痛的現象,在此可以迅速獲得調整,舒緩相對應位置的疼痛。三、補財運、財庫:本命財庫位置皆放有專屬於你的福祿、財運、財庫,透過調整可補滿到最適狀態。四、探文昌房:元神宮內的文昌房(書房)即代表本命功名,本命功名位置皆放有專屬於你的功名利祿,一窺本身運勢。五、斬/招桃花:可斬斷本命爛桃花,招來好桃花。※每個人的內觀能力不同,如有服用藥物,均會影響調整靈界狀態,有靜坐或是內觀靜心習慣者,調理速度會很快,當場無法觀者,將由老師代觀。備註說明:※(電話諮詢) 代觀靈 探元神宮(40分鐘)◆訂購時請先將姓名、國曆生辰、性別輸入至"地址欄"裡,確認付款後即有專人預約電話諮詢時間,並再請於約定之時間請您撥電話給老師諮詢。◆本商品為服務性質,確認填寫資料並付款後,恕不退貨!◆預約當天早上老師會預先幫你代觀元辰宮,再於預約時間電話解說20分鐘※每個人的內觀能力不同,如有服用藥物,均會影響調整靈界狀態,有靜坐或是內觀靜心習慣者,調理速度會很快。

 

推薦網站: 木地板相關知識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元辰宮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s0711 的頭像
    mars0711

    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mars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