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就從BabyHome開始。 於2010-10-25 14:16:32 補充發言去看的結果如同大家所提的看到屋子.廚房.臥室....等等各類狀況,師父會逐一講解給我們聽,至於詳細內容我就不詳述了...畢竟信者恆信 而同事的狀況倒是真的讓我們嚇一跳,原本會找這位同事去就是覺得她平常有些狀況了,嚴格來講我們猜測她"卡到陰",結果我講的狀況果真是卡到陰了,師父在講解她的元辰宮時她就突然的被上身了,所以才對師父不禮貌 師父認為在他的地盤不管是人是鬼是神,本該造成他道場規矩走而不該隨意胡亂,加上同事體質特殊說自己在親近時廟宇就有異常反應了,而我們也沒料到她這次反應如此大,說以前親近時廟宇僅是覺得自己身體不舒服易頭痛或一直打嗝...於2010-10-25 15:47:58 補充發言之後同事是有恢復了,但站在玄學的立場卡到陰也是需要處理的,當事者如果不願意或不相信當然就沒有後續了 什麼是探元辰宮轉載~ 元辰宮與花樹叢是人在陽世行為的一種映照,在陽世多行善舉[因]元神宮必定光明,整潔,漂亮[果].多造惡業[因]元神宮也必定昏暗,骯髒,破敗[果].


 

其實我對於工作上是否該換部門的問題心中早有答案,只是面對未知的環境難免有些惶恐不安,很高興有你幫助我釐清思緒。你幫我分析完未來可能會發生的狀況 以及現有與缺乏的資源之後,讓我了解到其實未來可能會出現的難題都不需擔心,只要自己的信心充足 就可迎刃而解。因為元辰宮意念創造實相,只要積極面對人生 發出正面訊息 就會有好事回到身上。”“我在感情上踏出了第一步,我學會了要勇敢面對。也謝老師給我的力量,塔羅真的是個很神奇的力量,它給了我明確的答案,我期許自己能更加樂觀勇敢去面對種種未來的可能,學會原諒過去,放過自己。”“這半年來也感老師的解惑幫助,帶領我走ㄧ條正向的路;有人說不可以這麼迷信,但是仔細想想這和迷信根本就扯不上關係呀!人生哲學都可以是ㄧ門學科系,那在人生旅程中總是會遇到徬徨的時候,而在了解自己是這麼矛盾的個性後,藉著塔羅牌、能量關係排列出來的指引結果,到最後下決定的還是在自己,那何嘗不聽聽什麼才是對自己最好的呢!

 


 

回到屋內,到另一個大客廳,是全家人一起吃飯的地方,前一個客廳是屬於媽媽的。大客廳內有著咖啡色的神明桌,桌上供奉著觀世音菩薩、關聖帝君、財神爺,旁邊供奉著兩姓隔開放置的祖先牌位,桌上僅有一點灰塵,整個桌子是完整堅固的,兩旁有著古早味的燭燈。最後請個案找一下是否有指導靈的存在,並沒有看到,但他希望是觀世音菩薩,於是就請菩薩現前,個案把心裡想問的話告訴菩薩,菩薩只有慈藹的笑容回應,似乎在鼓勵個案要繼續努力,好好成就自己。(元辰宮解析)個案是位個性保守但有獨特思維的人,會希望得到眾人的欣賞,但內心有總有些執著與不安。要小心注意頸部以上的疾病,也要多調整情緒別讓太多的思緒擾亂了你…原木大飯桌是內心渴望全家相聚歡樂情境重現。對於母親的愛是既害怕又尊敬,是因為太愛母親了,但往往對母親付出的愛…得不到相對的回應,因此產生了內心的矛盾。對於感情這方面~內心似乎有著期待又害怕失去的感受。和孩子們的親子互動會逐漸擴大喔!廚房已大致清理乾淨,代表除了有固定收入應該還有些投資理財。對吃沒有很挑剔,腸胃不好…吃東西速度別太快喔!不愁食祿。感覺內心很想要找到安全感,但似乎要承擔起很多是事情,別人也無法分擔,因此會向外尋求,想找到安定感受。其實很多時候向內心尋求答案會更快更讓自己能夠坦然接受喔!個案回饋√ 梁柱上有白蟻侵蝕已修補。√ 有高血壓問題目前已控制穩定…胃腸不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元辰宮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s0711 的頭像
    mars0711

    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mars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