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整親子室擴大我跟小孩感情很好,互動也不錯,小孩對我很孝順。√ 廚房清理,並加了米缸、水缸錢財方面是我很會花錢,但是我缺錢,我有固定租金收入,是我年輕時打拼出來。√ 調整個案自己在後花園種植了象徵永遠青春有活力的柏樹及鬱金香花鬱金香花語鬱金香(祝福永恒)鬱金香箴言,走出孤獨,自然會邂逅永恒的愛情。與母親關係是個案今生的功課。元辰宮實錄【淺說觀元辰宮】發表於 2018-06-23自古觀元辰宮之術少見,且秘而不宣,近代已漸次廣傳,但深入精髓者少之。萬法唯心所現,既然從催眠術的導引可入前世、宇宙星空中。萬法同理,亦可以此為基石,導入元辰宮之所在,而進入自己心靈居所,再從元辰宮所映現的一切,去做調整,改變,而由內而外改變自我的運勢、心境,所以亦有『心靈風水』之說,而觀元辰宮的特別之處,在於是由老師帶領,讓個案自己進入元辰宮內,而引導個案去做宮內所代表官運、財運等意象的調整,一切畫面現前,調整後心境會先行改變,進而影響到自己運勢、桃花、財運、事業等人生所需一切,皆達到提升,轉化的作用。在過程中還可以知道自己需要改進的缺失,調整後人也要配合著改變,若能再多加行善積德,則應現效果更速。

 


 

就這樣在鍾絲雨老師幫助以及自身努力下,終於在去年考上了清華大學和政治大學的研究所。我很感謝鍾絲雨老師的觀元辰宮,幫助我增加信心與考運,讓我更可以克服恐懼專心念書,努力用功。考上清華大學、政治大學的研究所。非常謝謝老!”人氣:可以用塔羅牌占卜算出我的真命天子是誰嗎?我能算出他何時會出現嗎?絲雨老師:一般來說,塔羅牌占卜是根據妳當下的心念而相應的,所以我們會建議問問題的時候,設定以一兩年之內為限,譬如,你可以問:「我在2015年6月到2016年6月之前能遇到結婚對象嗎?」這樣的問題就很具體。其實沒有所謂的真命天子,而是要看妳期望未來的伴侶有什麼條件,當妳的條件設定得很清楚,那麼,塔羅牌的預測也會更準確。我們去廟裡拜月下老人,或是求神明幫忙找對象時,不也是需要向神明稟報妳想要哪種條件的對象嗎?想要純戀愛的、想要能結婚的,或者想要能跟彼此家人和共處的,這些都是很重要的篩選條件喔!人氣:不知道該做什麼去賺錢,什麼時候會變有錢,塔羅牌占卜可以告訴我嗎?絲雨老師:首先,塔羅牌占卜不是通靈,雖然有些塔羅老師有通靈能力的外掛,但是許多人會把塔羅牌占卜跟通靈畫上等號,

 


 

人居住的房子叫陽宅,靈體居住的房子叫元辰宮。簡單來說,每個人都會有元辰宮,元辰宮裡也會有守護神,還會有大廳、神桌、廚房、臥房、書房、花園...等等。這些地方也分別代表不同的意義。絲雨老師215.jpg更深入的說法,元辰宮就是我們的潛意識,透過專業引導可以找出記憶深處的寶藏,也可以追溯前世的記憶。 其實元辰宮就是反映出我們當下的狀況,例如財運不佳的人, 元辰宮的廚房可能就有問題;感情不順的人,問題則會在元辰宮的臥房看得出來。 BELIEVE OR NOT!信不信由你! 你的元辰宮就是你的潛意識所現。絲雨老師324.jpg元辰宮初體驗 九月的最後一天,我完成了我的元辰宮初體驗。 引領我觀看元辰宮的是子霈老師。 子霈老師是絲雨老師入室的二弟子,截至目前為止已累積了上百個觀元辰宮的經驗, 子霈老師和絲雨老師除了帶人觀元辰宮之外,還能看前世今生,有興趣的話也可以來試試。觀元辰宮的方式一對一制,保有絕對的隱私,時間約一小時左右。 在開始之前老師會播放優美的音樂,讓我放鬆身體躺在舒適的床上,接著閉上雙眼,慢慢地帶領我進入元辰宮。絲雨老師458.jpg元辰宮的管家一開始進入元辰宮時是沒看見我的管家,後來請他出來,管家才出現,可奇怪的是,我只能看到管家脖子以下的畫面,他的臉一直看不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元辰宮
    全站熱搜

    mars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