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這樣的元辰宮觀念,因為對我來說,宗教是種信仰,但絕非迷信, 我們尊重造物主(耶穌、瑪麗亞、神明、阿拉、菩薩、自然造物主無神論、天使)的力量, 但不汙衊。 大貓的本身經驗大貓本身其實是個很不認真乖乖打坐修習靈氣的不認真學生XD出生以來其實都有機會可以跟佛接觸,只是中間都斷斷續續,大概是緣分還沒到吧~直到前幾年,因緣際會為了要讓心裡平靜,所以開始學習打禪,而身邊也有不少修習靈氣的朋友,只是我永遠都是三分鐘熱度~興致來了才會打打禪靜靜心~(我本人非常浮躁)本身我對占卜就非常有興趣, 而在前兩年,我更接觸了水晶、天使守護神,這類的神祕學,我有空會學習打坐,調整自己的頻率,試著與宇宙連結,但是老是遇不到自己的守護神...甚至,兩年前跟一位朋友也曾經上過修習靈氣的課,朋友很容易的連接到自己的守護神, 可是我總還是眼前一片黑,甚麼都沒看到= =" (超級挫敗 從小時候閉上眼,就總是會出現有一片黑畫面,中間會有個光在浮動旋轉,有時候光從左邊閃到右邊,又時候右邊閃回來....在我接觸靈氣以前,我一直大家閉上眼都是跟我一樣會這樣的....後來才發現原來並不是。

 


 

事實上我也不是很想接這件case,一看就難搞得要死,價格還不能開高。 「阿強啊,你確實是被人下符了,而且狀況還滿嚴重的。一般來說,用視訊感應沒那麼清楚,但是在看起來,你身上的符貌顯示得非常清楚。只是你離我太遠,你不好上來、我也不好下去,我跟你說一下大概怎麼處理ㄡ你去找一間大一點的宮廟,他們應該會有辦法的。」阿強家中應該還有一些符物在,我請他一一找出來處理掉,又開了一張辟邪平安符給他,希望能幫助到他。但這次事件,遠沒有我想的那麼順利,甚至差點將阿強推入絕境……-以下是阿強的說法: 依命玄的說法,我發現原來我不是被騙,而是真有其事。我找得到的宮廟開價都很高,好不容易才找到一間有點名氣,收費低一點,只是有點偏遠的小廟。 我照命玄說的,出門之前淨身一遍元辰宮,但每當我靠近宮廟,心裡卻有另一個聲音說不想去,不管命玄還是其他人都在騙我。第一次當我快到廟裡的時候,車窗忽然被山壁的落石砸中!因為太驚險,我就打道回府了。 從那天開始,我每天都做惡夢,一種黏稠窒息的感覺爬滿腦袋,我無數次從夢中驚醒。 兩天後,我又一次淨身完準備出門,但剛出門就接到電話,說我那個被前妻帶走的兒子忽然發燒,已經送往大醫院就診。我也顧不得解咒與否,十萬火急的趕到醫院,醫生才說是盲腸炎。

 


 

元辰宮可以預測你會不會「有機會」賺大錢,但如果你能根據自己平日的愛好跟工作經驗,好好仔細思考自己有哪些選擇,塔羅牌占卜可以幫你篩選出最適合你當下情況的選擇。人氣:塔羅牌占卜出來結果不好,那不是很糟糕嗎?絲雨老師:凡事都有一體兩面,有些個人主觀認定的壞事,反而是讓自己大步成長的動力,同樣地,所有的塔羅牌,也沒有絕對壞的牌,這要看你怎麼去解讀,老師會協助你找出正向改變的動力,而不是把焦點全放在結果好壞之上。一般來說,預測值能到60~80%命中,已經算是相當準確了。因為人有自由意志,只要當下心念改變,結果也會改變。了解避兇,也是塔羅能處理的範圍噢。人氣:塔羅牌占卜算感情的時候,那如果對方跟我沒有跟我很合,我是不是要馬上分手?絲雨老師:自己選擇的感情關係是要自己負責的,所有的關係都需要經營,塔羅牌占卜不只可以問事情的結果,還能更聰明地問:「我要怎麼做才能得到我要的結果?」命運不是既定的,如果你想要改善目前的情況,可以詢問塔羅牌該怎麼樣才能達到最佳化的結果,而不是被壞牌當場嚇傻。

 

推薦網站: 木地板相關知識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元辰宮
    全站熱搜

    mars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