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想:當意識太強烈的人,凌駕於潛意識之上時,要在這兩邊拉扯,是多麼不容易進入元辰宮呢!?在開始以前,道荷老師會與你聊聊關於你平常的一些習慣, 好讓她想想從那些角度切入你的潛意識(進入你的元辰宮)。 過程中會放很舒服的音樂,跟隨著道荷老師的聲音引導, 開始進入你的潛意識,尋找你的元辰宮。 這過程中,請放下自己的意識,盡量放鬆,釋出信任。 讓自己進入容易被催眠的潛意識境界。 大貓的方式就是想著心經的內容:受想形式亦復如是,那幾句隻字片語。 好讓自己進入狀況。 大貓覺得用文字描述太難以描述所見的情境, 所以決定拾起國中畢業後就沒拾起過的畫筆, 把情境用笨拙的方式記錄下來。大貓的潛意識之旅START!SENCE1對談完後,一閉上眼睛,因為得到了放鬆與任, 所以我的畫面呈現一幅祥和的舒服畫面, 背景是藍天白雲,有個男人牽著小女孩的手, 在草地上奔跑,是開心的,我感到我是這世上最幸福的。 而畫面中的人依稀是我的年輕時的父親,小女孩是小時候的我。 畫面裡是我這輩子最棒的回憶、最奢侈的嚮往。


 

某天,一位客人阿強找上了老玄。在電話中,阿強的聲音透露出無限的疲憊及厭世,但又為了種種原因不得不撐下去,那種要死不活的聲音我光聽都累。 「老師,我覺得我真的很不順啊,又是離婚、家裡又有人去世,工作還背了一個大黑鍋。聽說你有在幫人洗元辰宮,可以幫我下去看看嗎?順便幫我整理下元辰樹,離婚後都是爛桃花啊。」阿強用死人般的聲音拜託我,他聽起來簡直怎樣都無所謂了,一副放棄人生的樣子。 「阿強是吧,聽起來你最近滿倒楣的,不如我們視訊一下,先聊聊,再看要怎麼處理好嗎?」 當視訊一開,嚇!滿頭黑氣,是祖先紛爭加被儀式衝煞順便被鬼上身嗎?一個人能倒楣成這樣還沒掛掉不簡單啊。我跟阿強約好時間地點,不過因為距離實在太遠,就先在線上替他算一下。奇怪的是,不管我怎麼算都沒有卦,我只好用靈通的方式,看看到底是怎樣。 不看還好,頭頂七寸釘、身纏黑蛇令、耳邊大鳴降、吊命五鬼倀。這是被下符下到極致啊!哪個夭壽背骨?這已經超過要人死的程度,根本吊著人家一條命在折磨,家破人亡妻離子散都還算正常,都到這種程度還能說什麼? 「呃……阿強啊,你都沒有去拜拜嗎?你這情形,都沒有找人幫忙過嗎?」 「有啊,可是宮廟一天到晚都說我被人下符,感覺根本是斂財,他們開的價格都很高,我也沒認識比較信任的法師或道士,朋友才介紹我來找你。」阿強振振有詞。 但問題是,你他X壓根就是被下符了啊!開高價也是正常,這麼難處理的東西,找別人也不會比較便宜。

 


 

接著走到自己的元辰宮房間,門是鋁材質,中間有四方型的玻璃,房間裡有三個櫥櫃,放了很多衣服,其中一個是空的,有些衣服吊在外面,但都有層次分類的很好。有一張木製的雙人床,但沒有床墊與床單,我們請個案放上床墊與藍色床單套組,變得更舒適。房裡有一個書櫃,櫃內放滿了命理與佛經的書。有對外的窗戶,窗戶上掛著米黃色的窗簾。空氣是流通的,房內沒有拖鞋,個案也對伴侶這件事尚未有積極的想法,Mina請他放上拖鞋,但只有一雙是米色的,放上時是向外,再請他轉向房內。再來到一個與孩子共同空間的起居式,是與臥室相連著的,有電視、電腦,約3~4坪大小,地板是米色磁磚,上面有放墊子。個案崇尚自然,常常在看電視後直接在地板墊子上睡著,還有書桌、電腦桌,電腦桌前只有一張小椅子,打開桌子的抽屜,有書、釘書機、電池,文具在桌面上,另一個抽屜有電動刮鬍刀,空間有點小,個案想拓寬些,就把它變成5~6坪的空間。再加個椅子,也把舊電視換成30吋的液晶電視,Mina再請他加個沙發,空間可再加寬一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元辰宮
    全站熱搜

    mars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