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而跟我一起去的朋友這次卻沒有這麼幸運的看見自己的元辰宮, 只有走到門口,就進不去了。 但是道荷老師說,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再試試看。 所以下次有機會時,也希望有機會可以再一起去。 在做催眠的時候,需要非常放心的把自己交給催眠師, 每一次的催眠都像是取淨水的過程,每次的一點點都是累積。 而在做催眠的過程是要非常放鬆的,一切唯心所見, 不要有成見、主觀立場、越放鬆越能進入狀況。 「作夢時內在視覺是張開的,但是事實上眼睛是閉上的。」 所以我讓自己非常的放鬆,在開始催眠前, 我算是放下了防備,也不奢求此行能夠看見甚麼,所以可能因為這樣我到我的元辰宮好像挺快的。那可以錄音嗎?過程中,只要知會老師,都可以錄音的, 只是說,在看元辰宮的過程,你會比想像中更清楚更深刻, 所以想不想錄音都可以隨你,只是怕你有芥蒂,就像是你會去想「這句話該不該問?該不該講?是不是這樣?」(於是就有意識出現)我後來發現,我看完元辰宮後,我到現在過了兩天了我都還非常清楚。

 


 

我的米缸也是非常的乾淨,感覺像是新買的,裡頭隱約看見幾粒米而已。另外老師讓我檢查元辰宮的柴和水缸,結果我找了好久都沒有看到這二樣東西,後來我們請出了灶神和廚娘出來,放了八分滿的米進去米缸,然後又弄了口水缸,水也裝了八分滿,再來就弄了一些柴堆放在灶旁。由於我廚房裡的地板是早期的水泥地,就換上了地磚,讓我賺錢不會那麼辛苦。 接著就開始尋找我元辰宮裡的餐桌了。我看見是張大圓桌,有四把椅子,不過桌上沒有菜, 於是請了廚娘燒水,再做出一整桌的菜放上。 元辰宮的柴竟然放在這種地方! 我們要知道元辰宮裡的柴代表的就是現實生活中的"財",而我的柴(財),竟就放在廚房的外面。 柴放在外面表示會被劫財,老師就讓我請管家建了間柴房放置這些柴。元辰宮的花園 元辰宮的花園有生命樹和生命花,從這裡可以看出自身的健康狀況和貴人運。第一眼看到自己的生命樹時只有一個念頭,就是長得很喜感! 因為我的生命樹的樹葉和樹幹幾乎同寬,有別我以往對樹木的印象。 而我的生命樹周遭並沒有看見一隻蝴蝶和蜜蜂,這代表貴人運不佳, 子霈老師讓我請園丁出來整理,然後等了好久才看見三兩隻蝴蝶飛來, 蜜蜂依然不見蹤,於是在等待的空檔就先去看元辰宮的生命花。生命花的花瓣圓中帶尖,偏淡粉色,種植生命花的土壤不知為什麼很潮濕, 土的顏色也偏深咖啡,沒有半根青草,就只有一朵花和很濕的土, 還有一張沒寫字的小白紙。


 

一探元辰宮奧祕 深層靈療引導 靈療導師 為什麼自己會諸事不順,有一些莫名的害怕、想法及情緒。那些東西是從哪裡來的?很多人對於自己都會有這樣的疑問,而透過算命、八字、卜卦、紫微斗數、星座或塔羅牌等就是想要多瞭解自己一些,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的來龍去脈。然而,與其讓別人告訴我們,自己是怎樣的人或我們會遇到什麼樣的事?不如我們自己找要來得清楚。當我們進行觀元辰宮時,同時就是在檢視自己的一切狀態,更多的可能是很多事情連自己都已經遺忘,但當時所受的創傷還是存在,我們沒有忘掉,只是把記憶深埋了。很多時候,心靈上的狀態也會同步影響肉體上的健康狀態,想要找出最真實的原因,觀元辰宮會找出很多事情為什麼會發生的前因後果,並即時調整,用意等同補運,讓身心靈同步達成圓滿狀態,有助於漸進式改善運勢不好的處境。最後再同步調整自身的生活作息及生活態度,才能事半功倍。從事觀元神宮工作10多年,已引導數千位客人透由元神宮找到潛藏的本身能量,並經由調整自我能量來創造更好的未來藍圖。專職:觀前世今生、觀元神宮、一對一心靈輔導、親子關係修復、生命修復等各種命理服務。【元神宮介紹】人在投胎之前住在靈界的元神宮,只要透過觀靈方式就能進入元神宮,觀看自己的元神宮格局,進而做必要的修復與調整,幫助身、心、靈合一,突破現有各種障礙的靈魂療癒。民間所謂的本命花(女)、本命樹(男) 就是種在元神宮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元辰宮
    全站熱搜

    mars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