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探知 1生命藍圖 2個性特質 3人緣桃花 4升官貴人 5金錢財運 6健康狀況 7子女前途 8創業機遇 9伴侶關係 10其他 調整修復元辰宮的好處 拓展視野高度 開發生命格局 結善緣逢貴人 翻轉理財觀念 俢復健康能量 改善伴侶關係 調整事業運勢 加智慧、吸貴人、改運勢 招桃花、補財庫、增健康 萬物有靈,動物靈有道而稱妖,雖然最近都在說動物靈的事,不過除了現實的動物化身外,還有一個地方容易被動物化身入侵,就是元辰宮。 何謂元辰宮呢?在誕生之時,你的元神會在第三世界同時建立起一個「家」,格局(也就是外觀)是天生的,裡面住著你的元神(通常以生肖面貌出現),裡面有客廳臥室廚房,各式各樣的東西,代表了你目前所有的狀況,包含運勢、事業、健康、財富、食祿、感情婚姻等等。 也就是說,當你的現實生活出現問題時,同樣也會反映在你的元辰宮,而元辰宮處理好了,現實生活自然就順遂了。 身為一個道士,除了可以整理元辰宮、清潔並為其加強,還能做些什麼呢?還能下咒,惡咒會在元辰宮顯形為動物,或者到處破壞的利器,今天就要來說一場發生在元辰宮的戰爭。

 


 

試想:當意識太強烈的人,凌駕於潛意識之上時,要在這兩邊拉扯,是多麼不容易進入元辰宮呢!?在開始以前,道荷老師會與你聊聊關於你平常的一些習慣, 好讓她想想從那些角度切入你的潛意識(進入你的元辰宮)。 過程中會放很舒服的音樂,跟隨著道荷老師的聲音引導, 開始進入你的潛意識,尋找你的元辰宮。 這過程中,請放下自己的意識,盡量放鬆,釋出信任。 讓自己進入容易被催眠的潛意識境界。 大貓的方式就是想著心經的內容:受想形式亦復如是,那幾句隻字片語。 好讓自己進入狀況。 大貓覺得用文字描述太難以描述所見的情境, 所以決定拾起國中畢業後就沒拾起過的畫筆, 把情境用笨拙的方式記錄下來。大貓的潛意識之旅START!SENCE1對談完後,一閉上眼睛,因為得到了放鬆與任, 所以我的畫面呈現一幅祥和的舒服畫面, 背景是藍天白雲,有個男人牽著小女孩的手, 在草地上奔跑,是開心的,我感到我是這世上最幸福的。 而畫面中的人依稀是我的年輕時的父親,小女孩是小時候的我。 畫面裡是我這輩子最棒的回憶、最奢侈的嚮往。


 

人氣:那如果我算何時會有真命天子,塔羅牌占卜說這一兩年內都沒有,我該怎麼辦呢?絲雨老師:一個人有沒有好對象,往往跟心境有關係,在這種情況之下,除了多增加聯誼吃飯的機會,還可以藉由元辰宮/元神宮調整你的內在潛意識,讓你先準備好「被愛的感覺」,接著,就會有愛你的人出現在生命之中,吸引力法則會跟你的潛意識相應,而不是表意識,只有你真心真意地渴望有一段美好關係,符合條件的對象才會進入你的人生藍圖。這個時候,如果你以元辰宮/元神宮的方式去微調自己的內在,幸福好桃花就會降臨。人氣:我覺得塔羅牌占卜是迷信的,我不相信塔羅牌占卜的結果,但是我想知道塔羅牌占卜怎麼解讀我的狀況。絲雨老師:心理學家榮格曾經創造了一個名詞─共時性,也就是說,所有占卜的原理都跟共時性有關係。榮格之所以會創造出這個名詞,也有一段知名的小故事。有個病人跟榮格描述自己夢到陽具變成太陽的夢,此時容格注意到窗邊有一隻金龜子爬過,而在埃及神話中,聖甲蟲(金龜子)也就是滾動太陽的昆蟲,因此他創造了這個詞彙。所以塔羅,是用具象化的方式顯現你內在目前的狀態,它不是既定的、也不是絕對的,你有自由意志跟絕對的自由去掌控你的未來─只要你先掌控好自己的潛意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元辰宮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s0711 的頭像
    mars0711

    生活相關知識分享

    mars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