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荷日前在玩一種新玩具叫做指尖陀螺,說拿在手上轉可以持續很久~還有紓壓的功效!希望他可以舒服一點。不過話說也滿神奇的,自從小葉一併用了他親戚送的褐藻糖膠錠之後,癌症聽說沒有繼續惡化,他做化療的不舒服的症狀,好像也在用了這褐藻醣膠的玩意兒之後沒那麼明顯了,這大概就也算是神蹟的一種顯現吧!希望小葉能早日康復! 後來其實我也滿好奇的,就估狗了一下他到底是些甚麼東西,原來其實褐藻本來就是好東西吧,成分是專業名詞我也記不起來就不說了,希望醫界跟科學界可以把這東西趕快發揚光大造福更多人,抵抗這些惱人又奇奇怪怪的文明病啊!!

常常看到老師沒日沒夜的兼課,我們要上課前有位學生還在上課練琴,下一堂才是我們,時間接得天衣無縫,但老師可都沒休息。在等待中看到老師桌上放了幾罐褐藻醣膠,我後來問老師,他說是學生送的,我就說這是不錯的養生品,至少是天然海藻萃取的,拿來增強體力。...。不過就在我零零總總說了一堆最近我對褐藻糖膠的了解後,老師竟毫不客氣的送一罐給我了,這我怎好意思! 呵老師也太直爽,好東西大家分享。不過我覺得前提還是,不要把課排太滿,累著自己生活也會比較沒有品質,真的生病再靠褐藻醣膠也不一定有用了是吧!!不過我有一點覺得老師是在上課中還不斷的精進自己的琴藝,因為學生練習老師示範,也是一直一直在練就對了,勘稱國樂界高手!!

 

晚上照例要拿褐藻醣膠來吃時,突然停電了,一時半會還摸不到手電筒,就翻箱倒櫃了一翻!結果好死不死飛出一隻蟑螂,三魂被嚇掉七魄,真是氣死我了!好在半小時電來了,趕緊吃下我的褐藻醣膠。心想這褐藻醣膠有沒有提升勇氣的功能啊,我看到飛螂真的是會手腳發軟頭皮發麻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褐藻糖膠 褐藻醣膠
    全站熱搜

    mars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