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元辰宮也可以說是一個人內在深層意識的投影 在有形無形之中默默影響著一個人的思維與命運 如果只是在希望達成的目標上 對自己喊口號,常常會有不持久甚至是行動力不足的問題 透過科學觀元辰,能了解有哪些「限制性的信念」 總是讓自己絆跌、原地跑步、資源不足、信心不夠 小人太多、存不住錢…等問題,而「看見」就是 改變的第一步~ 科學觀元辰特色 經驗可拓展大腦神經連結路徑,透過科學內觀元神宮 可連結生命經驗,開發新的神經元突觸 幫助前額葉計畫判斷思維能力清晰、 枕葉視覺感官提升、頂葉體覺執行力增強等觀元辰Q&AQ:觀元辰印象中是道家的古老智慧法術由道士法師主持,透過畫符唸咒的帶領才能進入,請問有信仰上的問題嗎?A:科學觀元辰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因為不論任何信仰者都有獨一無二 為自己特製化的心識作用元辰宮 不同信仰或是無神論者 ​ 皆可以透過內觀 很好的覺察自己的心念創造物。


 

然而跟我一起去的朋友這次卻沒有這麼幸運的看見自己的元辰宮, 只有走到門口,就進不去了。 但是道荷老師說,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再試試看。 所以下次有機會時,也希望有機會可以再一起去。 在做催眠的時候,需要非常放心的把自己交給催眠師, 每一次的催眠都像是取淨水的過程,每次的一點點都是累積。 而在做催眠的過程是要非常放鬆的,一切唯心所見, 不要有成見、主觀立場、越放鬆越能進入狀況。 「作夢時內在視覺是張開的,但是事實上眼睛是閉上的。」 所以我讓自己非常的放鬆,在開始催眠前, 我算是放下了防備,也不奢求此行能夠看見甚麼,所以可能因為這樣我到我的元辰宮好像挺快的。那可以錄音嗎?過程中,只要知會老師,都可以錄音的, 只是說,在看元辰宮的過程,你會比想像中更清楚更深刻, 所以想不想錄音都可以隨你,只是怕你有芥蒂,就像是你會去想「這句話該不該問?該不該講?是不是這樣?」(於是就有意識出現)我後來發現,我看完元辰宮後,我到現在過了兩天了我都還非常清楚。

 


 

元辰宮可以預測你會不會「有機會」賺大錢,但如果你能根據自己平日的愛好跟工作經驗,好好仔細思考自己有哪些選擇,塔羅牌占卜可以幫你篩選出最適合你當下情況的選擇。人氣:塔羅牌占卜出來結果不好,那不是很糟糕嗎?絲雨老師:凡事都有一體兩面,有些個人主觀認定的壞事,反而是讓自己大步成長的動力,同樣地,所有的塔羅牌,也沒有絕對壞的牌,這要看你怎麼去解讀,老師會協助你找出正向改變的動力,而不是把焦點全放在結果好壞之上。一般來說,預測值能到60~80%命中,已經算是相當準確了。因為人有自由意志,只要當下心念改變,結果也會改變。了解避兇,也是塔羅能處理的範圍噢。人氣:塔羅牌占卜算感情的時候,那如果對方跟我沒有跟我很合,我是不是要馬上分手?絲雨老師:自己選擇的感情關係是要自己負責的,所有的關係都需要經營,塔羅牌占卜不只可以問事情的結果,還能更聰明地問:「我要怎麼做才能得到我要的結果?」命運不是既定的,如果你想要改善目前的情況,可以詢問塔羅牌該怎麼樣才能達到最佳化的結果,而不是被壞牌當場嚇傻。

 

推薦網站: 木地板相關知識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元辰宮
    全站熱搜

    mars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