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聽聞同事教的學生中~有位小二的同學得了癌症,來辦停課。而且已經開始做化療~說著說著同事傷心了起來~可憐他小小年紀要受這些折磨...~不過好在現代科技發達~雖然癌症的化療有許多副作用~但是聽說他們也知道褐藻糖膠能增強體力~...等~所以聽起來好像也不那麼悲觀了!只是現在得癌症的人真的也太多了~希望褐藻糖膠對保健身體是一大福音~能夠剷掉癌細胞的發展~平時也能是一種免疫力的保健~ 原本我自己也不是很懂現代食品科技到底是為了商人的利益或是真的能夠成就一些好事~但是最近特別多褐藻醣膠(或醣膠)的接觸讓我又對食品科技產生一些新的冀望呢!

 

 

今天學生的作業裡出現一個叫Fucoidan的東西,老師我又查了一下,原來是《褐藻醣膠》~有聽過但不熟,但它也太貴了竟然要萬把塊!不過真的是教學相長,話說褐藻醣膠還是個好東西,拿來做平時的保健是再好不過了!好比自從吃了蒜精之後我這破爛身體真的就很少感冒了,讚!不過這也讓我想到既然這又是來自於海洋的天然好物,還是需要有個乾淨的環境,出門記得自帶環保袋,別讓髒污輪流入海,否則你吃再多褐藻素或褐藻醣膠都是沒多大路用的,知道吧!

褐藻糖膠海洋的天然好物

 

有時候真的令人火大,一天到晚請病假,到底有沒有心要做?沒人推荐他吃褐藻醣膠嗎?年紀輕輕就三天兩小唉五天一大唉的,在公司裡也是常常說自己這裏不舒服那裏不舒服,每次聽他這樣自言自語時就很想推薦她吃褐藻醣膠,主要這是平時不錯的保健,如果平常沒有時間運動,總要找些懶人保健法,也好過這樣不耐操。其實我們的工作雖然是滿花體力的,但是時間上是比較縮短的,如果能好好規劃,應該不至於應付不來。每次來找我就是一種天快要掉下來的感覺,然後下一句就是要請假,我真的很想回她,一個月到底是要請幾次假,乾脆送她一瓶褐藻醣膠,那至少還有抗疲勞的作用,至少起碼在團隊裡,不要一直當那個不給力的人,否則為何我要給他工作讓他有錢賺?我真的也是很懷疑!!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褐藻醣膠 褐藻糖膠
    全站熱搜

    mars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