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歷程中,都做了元辰宮的增添與修正,小宏也在觀完後一個月後,現狀與身體都有了改善,也突然多了一些外快收入,聽到小宏的回饋,也讓Mina更有動力在身心靈的行業前進,因為能夠真實幫助到客戶,才是Mina最開心的事。元辰宮實錄元辰宮實錄─心靈的廟宇發表於 2018-01-10640_7672c2762178b679a65cff6b5b5e30d7.jpg個案走在灰黑不平的柏油路,旁邊是田園景色,建築是中國廟宇,廟前有一片空地,有石桌椅與欄杆,欄杆外有別人的房子,大門是雙開式紅色有拉環的門,開門後即是神殿供俸淨瓶觀音,及好幾尊小神像,兩旁有桌子也擺著書,管理員在旁邊,房間是木造單人床有一雙朝外拖鞋,梳妝台上有化妝品、用品、藏錢的暗櫃,木造的衣櫃,有冷氣漏水中,也有40吋液晶電視,廚房式雙爐瓦斯,大瓦斯桶,米桶是一包包堆疊於內,一包打開,水缸在冰箱後面取用不易,水龍頭流水大,牆壁有漏水水痕,後花園草皮上種5~6棵桑樹、種花的盆栽,稻米、果樹,回到大殿觀音囑咐「凡事不要計較、平心氣做事。」關聖帝君說「孝順父母」達摩祖師說「先照顧自己,才能照顧別人。」解析:⋯⋯人生歷程曾經歷過灰色辛苦的路,您有自己執著的點,朝往著夢想與安定生活邁進。

 


 

元辰宮的守護神和神桌我元辰宮裡的神桌本來桌上是看不到任何東西的,子霈老師就讓我再看清楚一些,後神桌上才慢慢地出現了一盤壽桃,再來才看到我的守護神-觀世音菩薩。不知道為什麼,看見守護神的第個感覺是"害怕"。明明祂的臉上是滿滿的笑意,可是我竟覺得那笑很詭異!?子霈老師讓我問守護神可不可以吃神桌上的壽,我話都還沒問完,就有一道聲音急切地說著"可以!可以!"。絲雨老師445.jpg元辰宮的元辰燈我的元辰燈是兩盞像插電式的紅色燭燈,光線有些微弱,這種程度當然不行,元辰燈的亮度可是會影響運勢,所以這部份也進行了調整,換上三盞明亮的元辰燈。元辰宮的大廳我的元辰宮大廳有一張三人座和兩人座的沙發,在沙發前面還有一張桌子,而在兩人座的沙發後面是窗戶。大廳的問題不多,就是請管家把原本很漂亮的吊燈換上了圓形吸頂燈,也順便清理了天花板角落的小髒汙,再把大廳的窗戶打開。幸運女神實業社 改運 運勢 健康 塔羅牌 前世今生元辰宮的廚房元辰宮的廚房象徵財運,也是我最在意的一部份。我的廚房是早期傳統的那種樣式,有兩口灶,灶上有兩只大黑鍋,灶身是紅磚造成,黑鍋裡沒有煮東西,灶底也沒有柴火,整個看起來就是很乾淨很新。

 


 

所以也有人建議不要去多花錢去探元辰宮了 .調整可能就要詢問專業人士囉!開運 觀元辰 當 中國道教古老智慧與法術 遇見 科學催眠觀心靈風水-潛意識宅 內觀元神宮遇見心靈殿堂 何謂元辰宮 一般人的行住坐臥大都是由心識作用的習氣、脾性、起心動念來決定 而信念創造實相,精神維度聚焦的重點就會投射在物質世界的 金錢意識、健康狀況、兩性關係、生活品質…等 元辰又可稱為「元神」,透過內觀元辰宮是將潛意識中的「心識」作用具象化 讓每個人可以透過看圖說故事,來了解自己身心的內、外狀況 例如外在世界的1人際關係 會反射在元神宮的大廰2金錢能量 會呈現在元辰宮的廚房 3伴侶互動 會顯化在元辰宮的房間 4學習狀況 會倒影在元辰宮的書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元辰宮
    全站熱搜

    mars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